技優甄選(乙級以上技術士職種)

技優甄選學習歷程備審資料的準備 


(提醒:資料上傳與繳費截止日 112.6.12 21:00)
 

1. 非應屆畢業生歷年成績及應屆畢業生第六學期成績,則一律自行上傳歷年成績單(PDF檔)。

提醒:紙本成績單請用掃描機掃描確認文字與數字清晰,需蓋上學校部門印章,請勿有任何塗改)

2. 備審資料封面請註明清楚 (如:這是B-1 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   C-1.彈性學習時間學習成果 C-5.競賽表現  C-7.檢定證照  C-8.特殊優良表現證明  D-1.多元表現綜整心得  D-2.學習歷程自述 D-3.其他有利審查資料,方便審查委員查閱評分,若無法在系統上正確找到您的資料,那一項可能會以零分計算

3. 若你是同校同科有同隊的專題或校外競賽成績,又剛好或揪好要一起報考同一間學校的好同學。請你在專題報告或競賽成績上描述各組員所負責的工作內容和比重,好讓審查委員確認每個成員的貢獻,應該給予的分數。

4. 請描述你在高中職時本系電機電子或綠能相關之專長表現,如專題、參與專業研討會、大學體驗課程等。

5. 未來在大學就學時之讀書計畫,此部分可詳讀本系課程資料,擬定未來4年的修課規劃,參加實驗室產學計畫或國科會大專生研究計畫等。電機系課程資料https://ee.npu.edu.tw/form/index?Parser=28,4,27

6. 申請動機建議可詳讀本系之發展特色,描述若到本系後希望能鑽研的方向。

7. 其他加分:特殊表現(曾於大學實驗室體驗課程、科專、專題開發等)、在職證明(曾到電機電子或綠能科技相關企業實習)

 

成績計算方式

成績計算方式
採計項目 佔總成績比例

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

100%

競賽獲獎名次及證照等級優待加分

加分

 

【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內容】
A.修課紀錄
※應屆畢業生一律由就讀高中學校上傳5學期成績;非應屆畢業生歷年成績及應屆畢業生第六學期成績,則一律自行上傳歷年成績單(PDF檔)

B.課程學習成果
※技術型高中(專業群科)、綜合型高中(綜合高中專門學程)學生採計項目如下:
B-1.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(*至多可於學習歷程檔案勾選1件;或採自行上傳1個PDF檔,檔案大小上限為4M)
※普通型高中(普通科)、綜合型高中(綜合高中學術學程)學生採計項目如下:
(*至多可於學習歷程檔案勾選1件;或採自行上傳1個PDF檔,檔案大小上限為4M)
B-1.書面報告
B-2.實作作品

C.多元表現
※技術型高中(專業群科)、綜合型高中(綜合高中專門學程)學生採計項目如下:
(*至多可於學習歷程檔案勾選3件;或採自行上傳1個PDF檔,檔案大小上限為12M)
C-1.彈性學習時間學習成果(包含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或選手培訓或學校特色活動)
C-5.競賽表現
C-7.檢定證照
C-8.特殊優良表現證明
※普通型高中(普通科)、綜合型高中(綜合高中學術學程)學生採計項目如下:
(*至多可於學習歷程檔案勾選3件;或採自行上傳1個PDF檔,檔案大小上限為12M)
C-1.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
C-5.競賽表現
C-7.檢定證照
C-8.特殊優良表現證明

D-1.多元表現綜整心得
D-2.學習歷程自述(含學習歷程反思、就讀動機、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)
D-3.其他有利審查資料


【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說明】
1.勾選使用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上傳者,視為同意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釋出相關資料至報名校系科(組)、學程作審閱。
2.未勾選使用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上傳或屬個別報名者,一律由考生以PDF檔案上傳。
3.D-1、D-2、D-3等各項為所有考生均須自行撰寫及上傳資料。


【指定項目甄審說明】
1.甄試費新台幣500元整,中低收入戶200元整(減免60%),低收入戶免收。
2.甄試費以郵政劃撥方式繳交(收款帳號:42148830;收款戶名: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招生委員會 ),請至中華郵政公司臨櫃繳納。
3.繳費收據請務必妥善保管,以利事後查驗。相關問題請電洽本校教務處註冊組 06-9264115-1123。


【其他說明】
1.本班為電資技優專班。
2.訂有服務教育、英語、資訊能力校級畢業門檻,學生畢業前須通過規定,各系亦訂有證照畢業門檻。
3.不須到校面試或實作。

最後異動時間:2023-12-20 下午 06:01:08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