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選才(技職特才組)

特殊選才備審資料的準備:
1. 高中職學歷證明 (*請檢附蓋有當學期註冊章之學生證或在學證明)

2. 自傳
教授的提醒:

    a. 請描述你在高中職時本系電機電子或綠能相關之專長表現,如專題、參與專業研討會、大學體驗課程等。

    b. 未來在大學就學時之讀書計畫,此部分可詳讀本系課程資料,擬定未來4年的修課規劃,參加實驗室產學計畫或國科會大專生研究計畫等。

    c. 申請動機建議可詳讀本系之發展特色,描述若到本系後希望能鑽研的方向

3. 競賽成果(請著重於電機電子或綠能科技相關比賽)、特殊表現(曾於大學實驗室體驗課程、科專、專題開發等)、在職證明(曾到電機電子或綠能科技相關企業實習)

4. 其他有助於優待加分條件等證明與描述。
     a. 屬家境清寒之經濟弱勢者(*可請里長提供證明)  20% 

     b. 屬新住民或其子女(*提供戶口名簿 )  20%

 c. 屬原住民學生  20%

 d. 居住於偏遠地區(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屏東、離島)者   20%

 

最後異動時間:2023-01-13 下午 03:55:18
回上頁